吃辣吃辣

早早当妈。凯源就是坠叼的!

瞎叨 事儿多 人惨

...脖子好酸....头发好油....头好疼

再次回归一周没法洗头的苦日子

今天又要换药...怕了...

等级考完蛋了...好烦

猴叽要回来啦...✌

可是我的头不允许短期内吃辣...唉西

倒计时emmmmmmm13天吧

又要看我创造奇迹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生物苟到70已经用光我的智力了

因为我这学期语文也读不出了 日!

作文篇篇是狗屎 高分全靠前卷拉

法克

也就是说 还有十几天我就又要学英语了

啊 救命 别...

毕业了想去...重庆和广州吧

到时候一定一定一定伤口要好啊 拜托拜托了( •̥́ ˍ •̀ू )

2018.4.22

评论